SEMINARIOS E PALESTRAS

AGENDE UMA PALESTRA OU UM DE NOSSOS SEMINARIOS EM SUA IGREJA:

1.SEMINARIO " O PLANO DIVINO PARA A FAMILIA"
2.SEMINÁRIO "BASES SÓLIDAS PARA UM CASAMENTO FELIZ"
3.SEMINÁRIO "SOLUÇÕES PARA OS CONFLITOS CONJUGAIS E FAMILIARES"
4.SEMINÁRIO "VENCENDO AS BATALHAS ESPIRITUAIS"
5.SEMINÁRIO INTENSIVO DE EVANGELIZAÇÃO
6.SEMINÁRIO DE LIDERANÇA MINISTERIAL
7.PALESTRAS PARA HOMENS,PARA JOVENS,PARA CASAIS,ETC.

A VOSSA DISPOSIÇÃO ATRAVÉS DO E.MAIL -vcamposrocha@gmail.com

ou deste blog.

terça-feira, 22 de julho de 2014

當事情不去好的婚姻

我們偶爾會聽到有人說,"事情不很好在我的婚姻"。當然,大多數夫妻一天會說同樣的事情。每種情況下是不同的所以你不能分析和判斷所有的婚姻問題,在一個相同的水準。有培訓、 校友和慢性中存在的問題。對於那些在訓練中我們建議使用常識,自我分析每個,解決這件事通過理解、 對話、 善意的決定。它可能是細節是堆積起來,在這對夫婦的關係方面有所作為。例如: 不知道如何去聽,在正確的時間、 馬虎和人員與房子,金融的問題,不尊重,在笑話,幼稚的東西不要閉嘴逃跑的履行的職責在家裡和心情的變化。所有這些都是細節可以完全解決的速度非常快,為此,只是想。"校友"涉及到美聯儲在生活中的事情。簡單的問題成為了大和看似棘手的挑戰。在這一級站出來: 感情的復仇,仇恨,隱藏的男性領導的叛亂,從彼此獨立的不懈追求,損失的同時,身體間的距離、 緘默症、 言語攻擊、 渴望逃離和損失從生活在一起的角度之間的吸引力。因為那裡這些案件也正在癒合。因為人們敞開你的心向神的旨意,顯然所有好事情會發生。第一步:兩者都承認,都彼此的思念和祈求寬恕 — — 第二步: 假設不回顧的是過去的其他人的生活的"負面東西"的承諾。第三步: 爭取能有一個新的開始與更謙卑的態度、 更多的尊重,更多的考慮和更多的關懷。第四步: 使承諾不重複犯同樣的錯誤。最後,"慢性"。在這種情況的事情是很難的。因為它是感情的仇恨、 事情未解決的、 實踐的不忠的無情地積累,躺著,感到驕傲,在所有方面,在分離測定中的暴力行為和完成缺乏性活動。在這種情況,它看起來更像一個搖搖欲墜的房子倒塌所有兩側,促進重建的唯一方法是只有通過直接行動的神,他是家族的創始人、 越大對感興趣的一切正常化,還你偉大產生器.什麼都不是禱告不工作,對神的順服不正確和寬恕不能治癒。在每個情況下我們始終要記住,上帝會原諒所有人請求寬恕,只使用的憐憫有憐憫,説明誰問的説明,延伸他的手伸出來的手。因此,不論婚姻狀況和家庭,你的生活,還有希望。信任和尋求神。
Prvaldemircamposrocha.blogspot.com

Nenhum comentário: